空壳的榛子

「梅闪」最后一吻

 

      藤丸立香站在召唤阵前,攥着圣晶石的手都紧张得湿黏黏的,说实话她不知道贤王为什么会在这里,她和这位年长些的王并不太亲近,何况这位王抱臂站在一边,眼神还有些锐利,立香紧张得念咒语都差点咬到舌头。

      圣晶石融化为液体滴落,召唤阵发出刺目的光,加速的气流让立香眯起了眼,她隐约窥见了金色的光芒,紧接着又是彩色的光晕混杂着花瓣,等待一切平息后,白色的身影立于阵中。

      “你好,迦勒底的御主,我是梅林,人称花之魔术师。”

      眼馋梅林许久的立香终于梦想成真,当场抱着梅林的大腿涕泪横流。

      闹剧过后,众人闹哄哄地离开,立香才注意到贤王不在场,偷偷拽住了玛修,“诶?王呢?怎么不在?”

      “吉尔伽美什王在中途就离开了,前辈太兴奋了才没注意到吧。”

      藤丸立香茫然地摸摸后脑勺,就没有再深究,只是习惯性的当成了英灵的怪癖。

      一场简单而热闹的庆祝结束后,立香回到房间休息,躺到床上时,半梦半醒间晃过了一些奇怪的念头:“王,好像有点孤寂。”转瞬又觉得这念头十分可笑,就迷迷糊糊地陷入梦境。

 

      或许是有所思,梦里又回到了乌鲁克,众人围在沙盘前,商议讨伐戈尔贡的战术,一切都如记忆中那样,决定好战术后众人离去,神殿内只留下了梅林和吉尔伽美什,空气里涌动着难以言说的静默。

      就在梅林张口的一霎,各地战报纷至沓来,打断了梅林到嘴边的话,梅林退到一边,像是雕塑一般注视着吉尔伽美什处理战报。梦魔紫色的眼眸在此刻变得与往常不太一样,不知道是因为注视着那位金色的王,还是日落之时将至,梦魔的眼神终于有了温度。

      等到吉尔伽美什处理完所有战报,天色已近黄昏,神殿内再次安静了下来,梅林单膝跪在阶前,传达了这份酝酿已久的告别。

      吉尔伽美什在王座前沉默许久,久到梅林忍不住起身望向他,捕捉到了他眼中来不及掩饰的那份不舍,吉尔伽美什有些匆忙地转过身避开梅林探究的目光,“那就到这颗行星毁灭前,都注视着这个世界吧。”

      梅林很快就了然吉尔伽美什一定是看到了什么,“如果您的传说能流传后世,那就在遥远的未来相见吧。在此告别之际,也请允许我问您讨要一份礼物,犒赏我这段时间的辛劳。”

      吉尔伽美什转回身就被花香包围,梅林紧紧抱着贤王纤细的腰,毫不犹豫的吻上那柔软的嘴唇,趁着吉尔伽美什疑惑而嘴唇微张攻城略地。安静的神殿将濡湿的水声无限放大,空气都有些旖旎。

 

      我们一定会在未来相见的,吉尔伽美什王。

 

      第二天醒来的立香,回想起梦里的画面深吸一口气,虽然经常因为御主和从者的关系在梦里知道英灵们不愿为人所知的想法,但这次的秘密显然完全超乎了立香的理解范围,以至于立香在之后的一整天都魂不守舍,总忍不住偷偷看向贤王和梅林。甚至还被玛修询问是不是有什么不适,吓得立香一个激灵,连连否认,倒是让玛修更担心了。

      恍惚状态下结束了一天训练的立香回房间时,却在自己门口看到了梅林,立香脑子里又浮现出那个吻,犹豫片刻还是问出了口:“你和贤王……”

      “啊呀,这个梦果然是Master的吗,我想也不会有其他人敢这么胆大包天了。不过说到底也是Master的问题才害我食言这么久的,所以明天的训练场请Master一定要让那位王到场哦。”

      立香被梦魔的花香搞得越发恍惚,大脑一时没法处理这么多信息,只是习惯性的应允了下来,才让梦魔心满意足地离去。立香躺倒在床上后,才意识到,这狡猾的梦魔居然把食言的责任推给了自己,明明是他食言才让贤王在他来了一整天都没理他的吧。不过今天玛修告诉了自己在召唤梅林时,看到贤王把什么东西丢进了召唤阵。果然,明天还是在训练场上让贤王和梅林好好切磋,啊不是,交流一下吧。

 

 

 

 

说实话这是一件很玄妙的事,这真的是我做的一个梦,彼时的我是个坚定不移的闪恩党,甚至从来不考虑闪闪还能有其他cp,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真的做了一个梅闪的梦,而且非常感人。

不过梦里有些许不一样,是在非常有历史感的粗糙的大殿内,战事紧迫严峻,人来人往,都很紧张匆忙,而此时梅林即将出征,和闪闪来了一出夕阳下感人的告别吻,还是she,嗯,就是这样。

说实话,从梦里醒来的我真的非常疑惑。直到我前段时间和朋友谈论起我过分叛逆的梦,又提起这个梦,忍不住进入梅闪的世界转了转,然后,就出不去了,忍不住想把这个梦分享一下,或许这就是我的天命泥板吧hhh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